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基金跌速趋缓反弹乏力 小阳线有下跌抵抗之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2:35 新闻晨报

基金跌速趋缓反弹乏力小阳线有下跌抵抗之嫌

  □世基投资 徐鸣

  昨天两地基金总体仍以震荡调整为主,随着股市有所企稳,基金市场也开始出现一定反弹特征,但力度有限,最终两地基金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均收出了1根低开小阳线。不过沪市基金指数还是小跌了1.03点,从技术上看,基金指数在上周跌破了20日均线支撑后,昨仍无力收复,K线上小阳有下跌抵抗之嫌。

  盘中54只基金涨跌互现,体现出动态的相对平稳。昨基金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了3.25%,居两地基金涨幅之首。这与消息面有一定关联,据了解,备受关注的基金“封转开”模式逐渐清晰,基金兴业及基金同智(资讯 行情 论坛)有望首批试点。其后在这两家试点的

封闭式基金实施方案基础上,管理层将出台正式的关于基金封转开的操作指引。两只试点基金的具体方案受到了业内极大关注,由于两基金分别在上交所和深交所上市,作为试点,其“封转开”操作模式显然有极强的示范效应。这也刺激了该基金较大幅度的上涨。从短期走势看,基金总体仍将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