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封闭式基金呈价跌量增不良态势 仍值得继续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2:35 新闻晨报

封闭式基金呈价跌量增不良态势仍值得继续关注

  □世基投资 徐鸣

  昨天两地基金两度跳水,直至午后盘势才有所稳定,进入小幅震荡整理之中,最终两地基金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双双拉出一根大阴线,沪市基金指数跌2.92%,深市跌幅达3.26%,覆盖了前天的大阳。54只基金仅银丰略有上涨。成交量明显放大,呈价跌量增不良态势。笔者以为,封闭式基金走强,除价值低估、有被挖掘的潜力外,资金参与也非常重要。
由于有资金炒作,价格在一段时间里就远高于实际价值。随着风险凸显,股市震荡加大,稳健型的资金会逐渐退出,去寻找相对安全的品种,而封闭式基金则将成为较好的选择之一。当大量资金介入参与时,封闭式基金将再度出现强劲行情,甚至会在一段时间内强于股票市场。因此在调整中,封闭式基金仍值得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