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牛市赚钱后须快找避风港 不妨关注新型债券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3: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招商安本增利债券型基金明日将“闪亮登场”。该基金将通过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渠道在全国销售。作为一只增强型的债券基金,招商安本增利基金的80%以上资产配置在固定收益类品种,运用不超过20%的资产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品种,以实现本金安全基础上的超额收益。

  据了解,作为首家合资基金公司,招商基金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

理财
服务,旗下产品整体表现优异。债券基金因其“风险低、收益稳、流动性好”的特点,一直受到投资者的积极追捧。作为一只增强型的债券基金,招商安本增利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设定了三年期银行定期存款税后利率加20个基点作为业绩比较基准。此外,招商安本增利基金的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均为0%,仅收取每年0.30%销售服务费,以降低投资成本,实现更高收益。

  业内专家表示,当前

股票市场牛市特征已初步显现,但股市所蕴涵的高风险性依然存在,稳健投资者出于规避风险的考虑,也应为资金找“避风港”,从投资角度来看,今年债券基金市场有望活跃,将为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投资机会。(尹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