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理柏中国基金奖2006 > 正文
 

Terence Dong:对中国资本市场有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5:26 新浪财经

  “理柏中国基金奖2006”3月31日(周五)下午1点在上海举行。新浪财经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颁奖活动。

  Terence Dong先生: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客户,首先我再次代表路透集团中国衷心
欢迎跟谢谢大家的欢迎。我们路透不仅是全球公认最大的金融资讯提供商,也是全球最大的一个综合性的金融资讯集团公司。

  路透集团三个收入来自金融服务,有全球33万个客户。2005年路透营业收入高达24亿英镑,近46亿美元。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资讯媒体集团,路透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了一站式的资讯解决方案,从信息内容、分析、交易系统到风险管理系统,直至整个资讯的平台,路透资讯是大家在市场上公认的及时、准确、独立。我们一站式服务深受全球业内专业人士的信赖,为决策提供了重大的支持。

  路透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针对不断国际化中的中国

资本市场,例如高端产品方面,我们有3000xtra,终端产品方面我们有路透金融家,同时也推出了路透质库,提供了全球券商对全球公司及时的研究报告。

  路透集团针对中国特定的投资环境,我们今年跟去年都加大了对中国的投入,另外比如说我们路透的子公司理柏,今年也开始对中国基金界的评比和颁奖,又一次证明了我们路透集团对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信心。

  同时我们将在中国开展定期的金融业内人士研讨会,我们希望借此平台能为国内外金融界专业人士提供交流机会,提升相互间的认识。

  今年6月份我们还会举办一次大型的投资研讨会,我们邀请国内外著名的金融家分享他们对高速发展金融市场的看法。衷心希望路透跟大家携手共进,为促进中国金融市场的国际化作出我们微薄贡献。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