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两市基金指数四连阳 温和逼空态势逐渐显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0: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两市基金指数四连阳温和逼空态势逐渐显露

  记者 许少业 实习生 谭雯雯

  昨日上证综指第二次攻克千三,作为两市领先指标之一的基金指数更是踊跃冲锋。最终沪深基金指数双双以阳线报收,并再次刷新行情高点,这也是两次基金指数的“四连阳”,温和逼空的态势逐渐显露。

  昨日开市后,两市基金指数围绕前日收盘价作窄幅震荡整理,震幅都在5个点之内,并先于沪深大盘企稳。下午两点十五分左右,两市基金指数突然放量上攻,也是先于沪深大盘发起冲锋。从盘面看,大盘基金和中小盘基金均有所表现,有25只封闭式基金昨天创行情新高。

  54只封闭式基金中,有51只上涨,基金普丰持平,基金裕元和

基金汉兴(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跌幅分别是0.30%和0.20%。上涨的基金中,基金隆元以3.18%的涨幅独占熬头,另外还有13只基金涨幅超过1%。涨幅居前的基金有基金泰和、基金久嘉、基金同益、基金汉鼎、基金兴华、基金景宏、基金融鑫等。

  从折价率看,昨日折价率在40%以上的基金仍有23只,其中10只基金折价率超过45%。折价率居前的封闭式基金有基金鸿阳(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同盛、基金兴和、基金景福(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金鑫、基金通乾(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普丰等。

  昨天沪市基金指数开盘892.23点,最高897.60点,最低891.25点,收盘897.23点,涨幅为0.42%。深市基金指数开盘812.20点,最高819.25点,最低809.63点,收盘819.25点,涨幅为0.86%。从成交量看,沪市基金昨日成交2.06亿元,深市基金昨日成交1.58亿元,成交金额较前一交易日均有放大。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