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上证基金指数三连阳 成为稳定军心的领先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1: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证基金指数三连阳成为稳定军心的领先指标

  记者 许少业 实习生 谭雯雯

  昨日沪深大盘在一片看空声中再次出现缩量反弹的走势,两市基金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也相当坚挺,涨幅都超过一个百分点,54只封闭式基金更是出现难得的全线飘红走势。

  由于昨天的优异表现,两市基金指数出现“三阳开泰”的格局,并且将上周的指数失地悉数收复,因此从一个侧面显示出基金指数作为沪深市场的领先指标之一,在关键时刻再次起到稳定军心的积极作用。

  两市基金指数昨天低开后出现震荡攀升,午后买盘踊跃推动指数稳步走高。沪市基金指数开盘856.78点,最高866.92点,最低855.99点,收盘866.39点,涨幅为1.01%。深市基金指数开盘768.50点,最高779.76点,最低768.17点,收盘778.65点,涨幅为1.17%。

  昨天54只

封闭式基金全部上涨,涨幅超过2%的有5只,分别是基金景业、基金普华(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兴科、基金普润(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景博,另有27只基金涨幅超过1%。有趣的是,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只基金分别位居涨幅榜第一位和最后一位,涨幅分别是:基金景业2.47%,基金景福(资讯 行情 论坛)0.39%。

  从成交量看,沪市基金昨日成交1.02亿元,深市基金昨日成交0.88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放量并不明显。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