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2月份基金弱于大盘 股票基金均净值收益率2.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4:20 北京晨报

  2月份基金盈利弱于大盘,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平均净值收益率为2.414%;混合型开放式基金的平均净值收益率为2.031%;债券型开放式基金的平均净值收益率为0.951%;同期上证国债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益率为0.049%;货币市场型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1.98%。

  本月

封闭式基金净值月平均回报为1.569%,折价率增加到39.255%。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2月份由1258.05点上升到1299.03点,涨幅3.257%。基金整体盈利不及大盘。

  在投资组合推荐上期推荐的基金中,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表现较佳,平均收益率分别达到了3.44%、3.05%,推荐的五只成长型基金中,富国天益(资讯 净值 论坛)、银华优选(资讯 净值 论坛)、南方高增(资讯 净值 论坛)均有不错的表现,月收益率分别为7.31%、3.957%、3.517%,富国天益名列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净值涨幅第一,但湘财合丰成长(资讯 净值 论坛)没有取得净值增长。推荐的债券型基金中,南方避险(资讯 净值 论坛)取得了较高的月收益率,以2.99%成绩在债券型开放式基金中名列第一。推荐的封闭式基金表现较差,没有达到同类基金的平均水平。

  摘自《国信证券基金研究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