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封闭式基金无一上涨 基金指数面临方向性选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0: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封闭式基金无一上涨基金指数面临方向性选择

  记者 许少业 实习生 谭雯雯

  周四沪深基金指数开盘后一路走低,基本呈现单边下滑的走势,尾盘受沪深大盘跳水影响,跌势有所加剧,最终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均以光头阴线报收。

  昨天沪市基金指数开盘877.70点,最高877.70点,最低866.28点,收盘867.57点,
跌幅为1.11%。深市基金指数开盘786.28点,最高786.28点,最低778.65点,收盘779.37点,跌幅为 0.83%。沪市封闭式基金昨日成交1.63亿元,深市封闭式基金昨日成交0.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

  昨天54只

封闭式基金无一上涨,52只下跌,基金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基金通宝(资讯 行情 论坛)持平。15只基金跌幅超过1%,其中除基金科汇(资讯 行情 论坛)是小盘基金外,其他14只均为大盘基金,基金普丰(资讯 行情 论坛)和基金汉盛跌幅最大,为1.48%,其他跌幅较大的基金还有基金裕隆、基金通乾、基金银丰(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鸿阳、基金科瑞、基金普惠、基金久嘉等。

  从折价率变化看,由于昨日封闭式基金市价集体走低,折价率又有所上升。目前仍有24只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在40%以上,但是折价率超过48%的基金增加到8只,其中基金鸿阳折价率最高,达49.20%,其他7只分别是基金同盛、基金景福、基金裕隆、基金兴和、基金金鑫、基金通乾、基金普丰。

  总体来看,经过近来十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目前基金指数又到了方向性选择的时候。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