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上证50ETF迎周岁创新高 基金市场行情总体趋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20:11 全景网

上证50ETF迎周岁创新高基金市场行情总体趋冷

  全景网 黄昉

  全景网2月23日讯 今日,上证50ETF迎来1周岁生日。交易所市场行情显示,该基金今日平历史高点0.891元,收盘价为0.890元,该价位是其上市以来的收盘新高,较昨日涨幅达0.91%,位居两市基金涨幅榜首位;全日成交量为13768万元,占两市基金总成交量的45%。

  上证指数在震荡收报1288.85点,较昨日收盘反弹上涨0.36%;而昨日收阳的深证成指,今日收于3358.97点,微跌0.12%。两市共成交178.46亿元,较昨日缩量逾二成。有分析机构认为,大盘将反复震荡酝酿慢牛行情,等待突破时机。

  基金市场行情总体趋冷,未能延续前两日涨势,上证基金指数收报872.60点,微跌0.12%;深证基金收于784.20点,跌幅是0.34%。沪深两市基金成交总量为30267.73万元,其中沪市成交20644.63万元,深市成交9623.10万元。

  盘面上,

封闭式基金飘绿居多,54只基金6涨8平40跌,但涨跌幅度不大,除位居榜末的基金景宏(资讯 行情 论坛)跌1.05%外,其余基金涨跌幅度都不超过1%,基金汉鼎(资讯 行情 论坛)微涨0.56%居其首位。

  深市LOF场内交易方面,12基金4涨2平4跌,富国天惠(资讯 净值 论坛)升0.29%居首位,广发小盘(资讯 净值 论坛)跌1.35%居末,万家公用及景顺鼎益(资讯 净值 论坛)全日无成交。通过沪市“基金通”交易的9只开放式基金除长信银利(资讯 净值 论坛)微涨0.05%外,其余皆下跌收阴,海富股票(资讯 净值 论坛)跌0.38%居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