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第三届金牛基金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8:07 中国证券报

  公司简介: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人民币。公司坚持“简单、透明、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品牌突出、信誉优良、特色鲜明的基金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公司目前管理五只开放式基金。截至2005年12月31日,管理的资产规模为76.85亿元。

  专家点评:

  广发基金坚持顺应市场、积极投资的投资理念,在2005年的投资运作中一鸣惊人。旗下的两只混合型开放式基金在2005年以优异的表现占据了同类基金的前两把交椅。其中,广发聚富(资讯 净值 论坛)2005年的总回报为13.35%,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实现分红0.60元;广发稳健(资讯 净值 论坛)2005年的总回报率为16.48%,在所有的开放式基金回报率中排名第一,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实现分红0.80元。

  广发基金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在于:公司股权稳定,拥有严谨科学的风险控制体系以及历经考验、锐意进取、具有高度凝聚力的决策层和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

  广发基金的投研优势在于选股能力。在充分尊重新兴市场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学、规范、数量化的投资流程,为广发基金的投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5年,广发基金成功抓住了不同时段的投资热点,其重仓持有的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盐湖钾肥(资讯 行情 论坛)、云南白药(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其良好业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中信

证券研究部基金研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