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基金一周回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20:56 21世纪经济报道

  上周一股市出现较大回调后,市场再度温和放量上攻,晨星股指全周上涨2.79%。其中,大、中盘指数分别上涨2.82%和3.02%,而小盘股指数的涨幅也达2.22%。各行业之间的差别相对明显,本周只有传媒行业指数出现下跌,其余行业指数全部上涨,能源、工业原材料涨幅较大。债市本周出现盘整,中国债券总指数微跌0.01%,但长债仍有一定涨幅。转债市场大多小幅上涨,包钢转债因为良好的股改预期周涨幅接近15%。

  在此背景下,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本周上涨1.29%,各类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都有所上升。

  

股票型基金本周悉数上涨,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收益率为1.39%。其中金鹰成分股优选以4.11%的回报排名第一。配置型基金也仅有一只基金净值下跌,对应指数本周收益率为1.24%。其中华夏大盘(资讯 净值 论坛)精选列居第一,回报为3.40%。晨星债券型基金指数本周收益率为0.71%。其中国泰金龙债券以2.59%的回报居前,明显高于同类基金。该基金去年年底增加了转债、中长债的比重,而这两个品种在最近的表现均相对较好。其他几只转债持有较多的基金本周也排名相对靠前。

  Morningstar晨星(深圳)基金研究中心提供

  晨星

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

  计算截止日期:2006-01-20

  数据来源:Morningstar晨星(深圳)基金数据中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