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封闭基金跌幅加深仅一家翻红 平均折价率逾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1: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封闭基金跌幅加深仅一家翻红平均折价率逾30%

  晨星基金研究中心 陈榕

  平均折价率超过30%

  11日,封闭式基金承接了10日的回调继续下跌,且跌幅加深。除基金安久价格略有上涨外,其余封闭式基金全面下跌。

  从折价率看,以上周五基金净值为基础,封闭式基金平均折价率为30.23%,折价率在基金价格下跌的过程中进一步扩大。其中,大规模封闭式基金的平均折价率为41.96%,小规模封闭式基金的平均折价率为19.33%。基金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折价率最小,为12.44%,基金景福(资讯 行情 论坛)折价率最大,为46.34%。

  上证基金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全天在前收市点位862.71下方运行,下午的交易时段当中逐波走低,全天的成交量较前个交易日略有萎缩。

  晨星封闭式基金价格指数下滑1.04%。跌幅较深的封闭式基金中,前期涨幅较大的大规模封闭式基金居多,晨星大、小规模封闭式基金指数分别下跌1.17%和0.68%。

  从盘面看,54只封闭式基金中53只下跌,仅基金安久回报微涨0.43%,此外跌幅较小的基金有基金景阳和基金通乾,价格分别下跌0.11%和0.18%。而跌幅超过1%的基金达23只,其中日价格跌幅最深的三只基金为基金普华、基金天元(资讯 行情 论坛)和基金汉盛,跌幅分别为1.95%、1.75%和1.66%。

  从成交金额看,封闭式基金整体成交金额与上日相差不多。其中成交金额最大的三只基金为基金科瑞、基金景福和基金汉兴(资讯 行情 论坛),成交金额分别为1976.19万元、1780.98万元和1519.51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