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封闭式基金继续回调 汉兴等大规模基金跌幅居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01:0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晨星基金研究中心 林晟

  昨日封闭式基金市场继续回调,晨星封闭式基金指数较上个交易日下跌0.69%。其中,晨星大规模封闭式基金指数的跌幅为0.84%,大于小规模封闭式基金指数0.30%的跌幅水平。

  从盘面上看,仅有3只封闭式基金价格上涨,2只封闭式基金价格不变,其余49只价格下跌。跌幅居前的三个基金分别是基金汉兴、基金景福和基金鸿阳,全部为大规模基金。

  从成交金额看,封闭式基金整体成交金额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1.78%。其中,小规模基金的成交额大幅增加30.35%,而大规模基金的成交额仅增加9.17%。在成交额增幅超过一倍的封闭式基金中仅有基金安顺一只为大规模。从单只基金来看,成交额最大的三只基金为基金汉兴、基金兴和和基金安顺,成交额分别为2677.26万元、1608.60万元和1577.65万元;成交金额最低的三只基金是基金鸿飞、基金金鼎和基金普华,成交额分别为22.25万元、28.58万元和33.25万元。

  从收盘折价率看,以上周五的净值为基础,昨日

封闭式基金平均折价率为27.36%,与上个交易日相比有所加大。其中,大、小规模基金的平均折价率分别为40.39%和15.26%,再度比上个交易日略有加大。从单只基金来看,折价率最小的基金为基金兴业,折价率为8.75%;折价率最大的基金为基金普丰,折价率为44.04%。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