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不放量就是假突破 基金指数继续盘整可能性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3:22 全景网

不放量就是假突破基金指数继续盘整可能性较大

  全景网 黄昉

  全景网12月13日讯 上证指数先仰后扬,收报1117.85点,较其昨日收盘微涨0.13%;深证成指继续小步攀升,收报2758.77点,涨幅为0.80%,六连阳显示出较为坚定的反弹步伐。两市总成交量为93.64亿元,分析人士认为,不放量就是假突破,继续盘整的可能性较大。

  前者逆市走强,相反,今日基指逆市走弱,且回调的幅度较大。上证基金收盘报于810.08点,较昨日跌0.71%;深证基金收于734.64点,日跌幅为0.80%。日线图上,双双在短期高位收出中阴,技术分析人士认为,适当的向下调整有利于后市更好的上升,对于长线投资者未必不是机会。

  成交量方面,两市基金共成交32459.6万元,较其昨日增量约19%。沪市基金成交21137.19万元,日增量约23%;深市基金成交11322.41万元,增量13%。增量下跌将对短期内产生较为不利的影响。

  盘面上,54只

封闭式基金7涨5平42跌,绿盘明显占优势,18只基金跌幅超过1%,其中基金金鑫、鸿阳、同盛各跌1.69%、1.58%、1.56%,排名跌幅榜前三位;而基金普华涨0.80%,是今日最大涨幅的封闭式基金。

  LOF场内交易方面,景顺鼎益(资讯 净值 论坛)、南方积配、嘉实300(资讯 净值 论坛)、招商成长各涨1.11%、0.11%、0.11%、0.10%收阳;中银中国(资讯 净值 论坛)平盘;南方高增(资讯 净值 论坛)、广发小盘(资讯 净值 论坛)、融通巨潮(资讯 净值 论坛)、博时主题(资讯 净值 论坛)、天同公用(资讯 净值 论坛)跌幅依次为0.10%、0.31%、0.31%、1.95%、2.36%。

  50ETF收于0.788元,跌0.25%;今日成交10586万元。通过“上证基金通”交易的开放式基金方面,长信银利(资讯 净值 论坛)、银华优选(资讯 净值 论坛)、世纪分红各微涨0.13%、0.09%、0.02%;交银精选(资讯 净值 论坛)平盘;天同公用、添富优势(资讯 净值 论坛)、海富股票(资讯 净值 论坛)跌幅各为0.12%、0.19%、0.3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