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封闭式基金连涨五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1:24 每日经济新闻

封闭式基金连涨五周

  仇建宏 世基投资

  上周,封闭式基金价量齐升。其中上证基金指数收799.95点,周涨幅1.20%;深市基金指数收722.61点,周涨幅1.86%。

  在54家封闭式基金中,上周涨幅居前的有基金天元(资讯 行情 论坛)(涨4.49%)、基
金汉兴(资讯 行情 论坛)(涨4.25%)、基金泰和(资讯 行情 论坛)(涨4.00%),其基金规模都在20亿元以上。

  两市

封闭式基金指数,自10月末同步构筑好双底形态以后,已经连续上涨了五周,伴有量能的连续温和放大。

  当然,随着封闭式基金的连连上涨,它们的折价率已经有所下降。就拿本轮涨幅领先的基金汉兴来说,在10月28日基金价格低点时,其净值为0.8234元,折价率有48.38%。到11月底,其净值还是徘徊在0.8177元,折价率却已经降为37.26%。

  上周上证50ETF基金微跌0.12%,较大盘表现要好一些。

  开放式基金,由于国债指数在温和整理,

股票市场又整体表现欠佳,基金净值只能保持小幅整理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