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大盘封闭式基金逆市大涨 基金汉兴再成领涨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9:32 证券时报

大盘封闭式基金逆市大涨基金汉兴再成领涨龙头

  本报讯 (记者 三石) 昨日,在上证指数下跌1.25%的情况下,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分别逆市上涨了0.94%和1.25%。其中,大盘封闭式基金的涨幅明显超过小盘基金。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大盘基金指数上涨了1.59%,而小盘基金指数只上涨了0.37%。

  两市基金指数昨日上午一直在前收盘附近横盘运行,下午开盘后突然大幅上涨。两周前涨停的基金汉兴(资讯 行情 论坛)再次带动封闭式基金上涨行情,基金汉兴盘中涨幅最
高超过8%,收盘时上涨4.94%。据统计,在54只封闭式基金中,只有4只基金下跌,4只基金平盘,其余46只基金全部上涨。其中,29只大盘基金无一下跌,并且占据了基金涨幅榜前十五名。

  昨日大盘

封闭式基金成交量达到3.19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3.72倍。经过昨日的上涨,大盘基金加权平均折价率仍然有40%左右,折价率下降空间明显超过小盘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