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封闭式基金行情恢复常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3:28 证券时报

  封闭式基金上周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44%,总体绩效情况较好,42只基金的净值增长,12只基金的净值下跌。在全体采取主动式投资管理策略的各类基金当中,封闭式基金上周的绩效表现最好。裕元、景福、兴和、裕阳、景博等基金的净值有较多的增长,周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52%、1.43%、1.39%、1.27%和1.25%,这些基金中既有大盘基金,也有小盘基金。从公司的层面上看,博时、大成两公司上周的绩效表现较好。

  封闭式基金的独立行情速来又速去了,上周,其走势恢复了追随股票市场行情同起同伏的常态。由于大盘基金的折价率在前周行情中迅速减少,投资者追捧热情也在迅速降温,小盘基金就被推到了前台。

  截至上周末,

封闭式基金的加权平均折价率为37.07%,较前周小幅上升了0.1个百分点,由于大盘基金的市场价格迅速走高,它们的最高隐含收益率也从多只基金超过了100%的罕见现象,变成为现在的全部回到90%以内。不过,由于基础市场的后市并不被十分看好,且大量的保险资金已经持有了很多套牢筹码,在一般的情况下,封闭式基金独立行情的规模将是有限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