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申万巴黎新动力基金追求风险调整后收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3:3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申万巴黎近期推出的新动力股票型投资基金,其特点是通过投资受益于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动力而具有高成长性和持续盈利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有效分享中国经济快速持续增长的成果,并通过采用积极主动的分散化投资策略,在严密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的持续增值,从而为投资人争取超过业绩基准的收益。

  近期市场同时推出各家公司的股票型基金,分析申万巴黎的新动力基金,其区别于
其他股票型基金的最大特点就是强调追求风险调整后的收益。这主要反映在基金管理人在强调主动型投资管理的过程中,特别关注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

  在内部控制方面,申万巴黎建立了多层次的内部控制体系;在风险管理方面,公司尊重专业管理,以风险管理委员会为决策核心,分设独立的监察稽核部和风险管理部,吸收运用了国际上通行的双线并行监控模式,更有效地体现了内部控制的独立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