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全日走势波澜不兴 基金安久尾盘被偷袭劲升逾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0:01 中国证券报

全日走势波澜不兴基金安久尾盘被偷袭劲升逾8%

  □记者  鑫平

  昨日宝钢复牌高开低走,收盘仅微升2.86%,宝钢的疲软表现带动股市大盘小幅下跌。基金市场也走势平稳,小幅震荡。上海基金指数收盘于757.48点,下跌1.67点,跌幅为0.22%。深圳基金指数收盘于676.30点,下跌1.01点,跌幅为0.15%。上证综指昨日跌幅为0.32%。昨日两市基金共成交2.63亿元,只较前日略减3000万元。

  从盘面走势来看,所有54只封闭式基金走势缺乏明显特点,多数基金涨跌幅均在1.5%之内。

  但是,基金安久(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昨日基金市场的焦点。该基金在尾市最后一分钟被偷袭,劲升逾8%。之所以说是偷袭,是因为多头投入的资金并不大,只有27000份基金单位,投入资金量尚不足20万元。因此,专业人士认为,其上涨走势能否维持,很令人怀疑,可能只是一个活跃气氛的插曲吧。

  除此之外,昨日基金市场整体表现为“西线无战事”,观望气氛浓厚。也许基金投资者还在观察股权分置试点的进展情况,在观望相关基金的应对策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基金安久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