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国泰货币基金自5月23日起发售 零成本收益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2:0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从本月23日起,上海市民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又有新选择,由全市农行400多个营业网点代销的国泰货币市场基金已正式上市。

  国泰货币市场基金拥有买卖便利零成本,月月分红收益稳的特点。进出自由,类似银行活期存款便利,交易零成本,投资者享有免认购费、免申购费、免赎回费;本金安全无忧,日日计息,月月分红,红利既免税金又享复利,基金始终保持1.00元的面值交易价格。
投资者只要拥有金穗借记卡,即可在任何一农行网点进行买卖,而上海农行95599在线银行的注册客户更可以享受电话、网络随时了解货币基金增值情况及买卖服务。

  农行理财专家认为,货币基金适合不同投资者均衡投资风险。对普通储蓄投资者来说,选择购买货币基金时,除了考虑货币基金自身拥有的特殊优势外,基金公司以往业绩好坏也是重要的考核因素。国泰基金公司是一家业绩优良、风格稳健、经营规范的老基金公司,具有全国社保基金管理资格,成立7年来累计向投资者分红超过23亿元。对有基金投资经验的客户来说,货币基金具有稳定的现金收益,可适时规避股市下跌的损失,而当股市行情回升时,又可方便地转换到其他股票基金中,以获得较高的收益。对有股票投资经验的客户来说,合理的资产组合是稳定收益和良好流动性的保障。在资本市场投资中,应有部分资金投资货币市场资金,以避免在股市下跌时资产的流动性出现问题。

  作者:顾海萍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泰货币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