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股指有筑底迹象 基指收阳期待乐观升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7:31 全景网

    上证指数今收1099.27点,较周四微跌0.38%,上周五个交易日,沪指基本在千一关口点附近徘徊,似有筑底迹象,深证成指今收2900.83点,微涨0.09%。近日媒体再唱空者少,多为“试点破题”、“守住关口”、“重拾升势”论调。

    基金指数周五双双收阳,上证基金盘收771.33点,较周四涨0.26%,深证基金收于700.83点,涨幅0.13%。两市基金共成交15422.08万元,较周四少1882.
52万元,低位缩量上涨,放量或许会带来更乐观的升涨。

    盘面上,59只基金37涨9平13跌,基金兴华上涨1.16%居榜首,中银中国下挫1.15%位榜末,其余基金涨跌幅度都在1%以内,飘红虽多,可观的反弹上涨仍是一种期待。

    上证50指数今收753.07点,下跌0.23%,而50ETF今收0.757元,上涨0.26%,全日走势虽相似,结果却不一样,是较少见的短期现象。LOF方面,除中银中国下跌外,博时主题及南方积配也分别跌0.31%及0.11%,广发小盘涨0.11%收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