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重点关注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7:00 证券时报

  基金安信(500003):管理人为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单位净值为1.1048元,折价率为高达39.81%,目前股票持仓72.32%,净值较04年增长3.27%,在持仓比例没有大的变动情况下,更显示出该基金经理投资策略上的优势。后市该品种极富潜力。

  基金开元(184688):管理人为南方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净值1.0912,折价率为38.18%。目前股票持仓71.03%本期净值增长1.37%,从持有股票来看,较具有潜力。同时南方管理
公司目前旗下几家基金普遍业绩较佳,基金开元本期净值增长排名第18名,从长期来看有很大潜力。

  基金兴业(500028):最早到期的基金,经营份额只有5亿,已经被QFII大举持有,达到了546.3583万份。从技术走势看,该基金的中线趋势已经非常明朗,投资者可中线关注。

  基金鸿飞(184700):2004年年报显示QFII持有量为1220万份,同时其总份额只有5亿份,是QFII较为青睐的小盘基金,目前折价率在30%左右,具有较大的反弹空间。从当前的技术走势看,该基金已经走出了逆势上扬的波段走势,可适当关注。

  基金科汇(184712):管理人为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存续期至2008年12月13日,基金份额8亿份。该基金盘小绩优,具有稳定分红能力,其走势也颇为强劲,主力运作迹象明显,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