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基金2004年年度报告 > 正文
 

股票型基金整体亏损45亿 单只基金最高亏损7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7:17 证券时报

  □本报记者 韩如冰

  从整体收益情况来看,2004年开放式基金中股票型基金(含配置型)的净收益总额为25亿,浮动亏损总额为70亿,如果将净收益和浮动盈亏相加的话,股票型基金的整体收入是亏损45亿。

  2004年74只股票型基金的运作业绩同2003年相比实在是乏善可陈,在2003年,股票型基金的整体净收益总额为16亿,浮动盈利总额为63亿,收入总额为80亿。

  具体而言,2004年收入总额为是正数的开放式基金是31只,占所有股票型基金41%,收入靠前的基金中,配置型的比例高于价值型和成长型基金,显示出配置型基金在弱市中“进可攻、退可守”的特点。许多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新基金表现优秀,景顺长城基金公司的内需增长基金、富国基金公司的富国天益基金、诺安基金管理公司的诺安平衡基金、博时基金管理公司的博时精选基金、广发基金管理公司的广发稳健都取得了不俗的正收入。

  排在总收入前三名的分别是广发基金旗下的广发聚富基金和易方达旗下的易方达增长和易方达策略,收入总额分别为2.5亿、2.1亿和1.7亿。43只股票型基金的总收入显示为亏损,亏损最多的基金达到了7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股票型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