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投资指要:操作难度仍大 冷静观望是上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5: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周二在A股的带动下,基金也走得相当漂亮,两市都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线,后市再创新高的可能性极大,两市基金的成交量均出现大幅度增长。

  但行情走强中仍然有许多不和谐因素,A股的热点依旧散乱,ST品种仍然是主力品种之一。而基金重仓股和大盘蓝筹股依然表现不佳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了,主力基金仍然对参与行情提不起兴趣。

  从技术面角度看,周二收出一根剧烈放量的大阳棒,行情就此止跌企稳,并有向上挑战前期高位的要求。投资者近期可稍微乐观一下,但后市行情究竟如何演绎还难说得很。就操作策略而言,目前操作难度依然很大,基金投资者短线应继续观望,是否介入主要看近期是否有真正迎合市场需求的利好消息出台,如果没有,那无论现在行情炒得多热都没有意义。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 王岸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