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8只基金折价率超过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8:03 证券时报

  □广发证券 毕秋香

  鸡年前3个交易日,股指呈现震荡走势,上周五上证综指收盘于1258.97,相对于节前2月4日下跌0.79%,而上证基金指数下跌0.56%。 

  54只封闭式基金平均价格下跌0.57%,其中有13只出现了微涨,4只持平,其余出现
了不同的下跌,按规模分类的大盘(25-30亿)、中盘(10-20亿)、小盘(5-8亿)基金平均下跌分别为0.87%、0.34%、0.18%;涨幅前2名分别是小盘基金兴科(资讯 行情 论坛)1.30%、基金金盛(资讯 行情 论坛)1.10%,跌幅后2名分别是基金科瑞(资讯 行情 论坛)1.36%、基金科讯(资讯 行情 论坛)1.80%。 

  全部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21%,有部分基金净值出现了微涨,但超过2/3的封闭式基金净值都出现了微跌,大中小盘基金平均净值跌幅分别为0.23%、0.17%、0.26%,相差不大。从单个基金看,小盘基金同德(资讯 行情 论坛)净值涨幅最大为0.58%,基金通宝(资讯 行情 论坛)净值跌幅最大为0.79%。 

  54只基金加权平均折价率为35.34%,比节前略升高0.19%。其中大盘基金的平均折价率由节前39.07%降低为39.45% ,中盘基金的平均折价率由节前36.37%降低为36.43% ,小盘基金的平均折价率由节前22.65%微升为22.58%,小盘基金的折价率与中、大盘基金有一定的差距。

  54只基金中有8只基金的折价率超过40%,折价率最高的是基金同盛(资讯 行情 论坛)为41.21%,最低的基金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折价率为16.4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