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股市熊去牛来 > 正文
 

基金普遍被套与游资合力做多 仍有资金还未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8:22 深圳商报

  对于昨日大涨的资金来源,接受采访的几位基金经理分析,最主要的是消息灵通或先知先觉的游资或机构,但基金也参与了,也是推动昨日大涨的主要资金来源之一。

  鹏华公司基金普华(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经理赵航说,基金普遍被套,最想做多了。所以,昨日肯定参与了,补仓了,但大家的仓位普遍偏重,补仓的资金有限。

  深圳某老牌基金公司的一位基金经理称,基金应是昨日大涨的主力之一,但该公司所有股票型基金都已提前满仓,仓位已达到95%。目前正偷着乐呢!

  深圳另一基金公司的一位基金经理称,股票型基金应该都加仓了,但保本型、债券型基金,有的可能还未动。

  而从深沪证交所公布的公开信息来看,昨日两市涨停个股的成交活跃席位都有新老涨停板敢死队的身影。如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同时出现在深市的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一汽轿车(资讯 行情 论坛)、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A、深天马(资讯 行情 论坛)A和沪市的安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