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建信优选成长基金获批将于近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三只产品———建信优选成长基金上周五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将于近期通过工行、建行、中信银行及多家券商销售。此前,该公司已先后成功发行并运作了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和建信货币市场基金两只产品。

  据悉,建信优选成长基金是一只高风险、高收益的成长型股票基金,在选股过程中,该基金将通过定量研究和定性研究相结合的手段,对上市公司业绩的成长性、成长的可持续性和投资价值进行GSV三维分析[其中G为growth(成长)缩写,S为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缩写,V为value(价值)缩写],通过寻找并发现可望在未来实现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并具备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作为重点投资对象,以实现基金资产长期增值。在资产配置比例上,该基金股票资产的投资范围为60%至95%,这使得该基金有着更为灵活的运作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