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年6月13日证监基金字[2006]116号文批准,并自2006年6月29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6年7月20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01,081户;本次募集的净认购金额为5,256,725,210.10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5,256,725,210.10份;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1,143,478.58元人民币,折算为1,143,478.58份基金份额归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至此,本次募集的实收基金为人民币5,257,868,688.68元,折合基金份额5,257,868,688.68份。实收基金已于2006年7月24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本次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与本基金有关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从基金募集费用中列支,不另从基金资产支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募集符合有关条件,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

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06年7月25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2个工作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网站公告。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7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