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安基金开通网上办理基金电子直销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投资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自2006年7月25日起,本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合作推出的“华安-浦发银基通”基金电子直销业务增加通过浦发银行网上银行进行华安电子直销业务开通的办理方式。

  已经办理浦发银行网上银行个人证书版、动态密码版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登录浦发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华安浦发银基通基金直销业务的签约、撤约业务。

  投资者可 登录本公司网站、浦发银行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咨询: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可交易):www.huaan.com.cn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可交易): 40088-50099;021-68604666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站:www.spdb.com.cn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上银行:ebank.spdb.com.cn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客服热线:95528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7月2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