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基金(LOF)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105号文批准,自2006年6月12日起向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6年7月11日,基金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次募集净认购额为1,875,734,450.63元人民币,按照每一基金份额面值人民币1.00元计算,折算成基金份额计1,875,734,450.63份,有效认购户数为47,537户。认购资金在本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1,021,835.84元,其中1,019,542.09元折算为基金份额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基金帐户,归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其余的2,293.75元为利息折份额计算尾差归入基金财产。

  上述募集资金及其利息计算的合计基金总份额为1,876,753,992.72份基金份额。

  募集资金及利息已于2006年7月17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有关约定,本基金募集符合有关条件,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06年7月18日获书面确认,本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销售机构(包括场内和场外的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工作日之后,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的查询,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0755-82353668和网站www.ph-fund.com.cn查询交易确认状况。本基金管理人将于本基金合同生效后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寄送交易确认对帐单。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及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90天内开始办理。在确定了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的具体时间后,由本基金管理人最迟于开放日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予以公告。

  本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交易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后三个月内开始办理。在确定上市交易的时间后,本基金管理人最迟在上市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指定报刊和网站上刊登公告。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7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