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建信基金开办日常转换业务暨申购费率优惠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定于2006年6月20日起开始在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直销中心和部分代销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日常转换业务,并在2006年6月20日至2006年7月20日期间对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费给予六折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 用基金范围

  本基金转换业务适用于本公司已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公告确定是否适用本基金转换业务规则。

  二、适用销售机构

  自2006年6月20日起,通过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直销中心、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国泰君安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长城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销售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可至该等销售机构申请进行基金转换。

  三、基金转换业务规则

  1、本公司旗下基金办理日常转换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申购或转换时除外)。

  由于各基金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开放日的具体交易时间可能有所不同,投资者应参照各基金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

  2、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

  3、转入的基金份额持有期自该部分基金份额登记于注册登记系统之日起开始计算。转入的基金在赎回或转出时,按照自基金转入确认日起至该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或转出确认日止的持有时段所适用的赎回费率档次计算其所应支付的赎回费。基金转换后可赎回的时间为T+2日。

  4、基金转换,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投资者采用“份额转换”的原则提交申请。基金转换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5、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已冻结的基金份额不得申请基金转换。

  6、单笔转换基金份额不得低于1000份。

  四、基金转换费用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率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如转出基金有赎回费用的,收取该基金赎回费的25%归入基金财产。

  基金转换费用的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1、转出金额 = 转出基金份额 ×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2、转换费用:

  如果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 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转出金额×(转入基金申购费率—转出基金申购费率)

  如果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 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3、转入金额 = 转出金额 - 转换费用

  4、转入份额 = 转入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五、重要提示

  1、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时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6月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