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长信基金向农行金穗借记卡持有人开通网上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4: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方便广大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决定自2006年6月6日起,正式向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持卡人开通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以下简称"农行银基通")。持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的投资者,可以直接通过本公司网站办理帐户开通手续后,即可进行农行银基通及查询等业务。

  一、业务开通范围

  本次业务开通的地区为中国农业银行全国地区。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管理的所有

开放式基金,包括:长信利息收益基金、长信银利精选基金、长信金利趋势基金。

  三、适用业务范围

  开立基金账户、账户信息修改,以及基金认购、申购、赎回与转换等业务。

  四、操作说明

  1、持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在申请电子支付卡或申请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后,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xfund.com.cn),按照提示,申请开立本公司基金账户。

  2、完成上述手续后,投资者即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按照有关提示办理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业务。客户通过"农行银基通"进行支付的申购款项均不受单笔交易金额及日交易金额限制。

  五、费率优惠

  1、对于前端收费模式下通过"农行银基通"网上交易平台申购我公司旗下长信银利精选基金、长信金利趋势基金,网上交易的申购费率为交易金额的0.6%;对于长信利息收益基金,免收申购、赎回费。

  2、后端申购、赎回及基金转换费率依照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为准。

  本公司可根据业务情况调整交易费率,并提前3个工作日在公司网站及至少一种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址:www.cxfund.com.cn

  2、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33074848;

  3、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99。

  上述"农行银基通" 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6月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