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万家货币基金开通上证所场内系统办理申购赎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9: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06年5月24日生效,并将于2006年6月2日起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开放式基金认购、申购、赎回业务办理规则(试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开放式基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认购、申购与赎回登记结算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并获上海证券交易所(以
下简称"上证所")同意,自2006年6月2日起,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开通在上证所开放式基金销售系统(以下简称"上证所场内系统")办理申购、赎回业务(本基金简称:万家货币;基金代码:519508)。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由中国

证监会核准的具有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并经上证所和中登公司认可的上证所会员(以下简称"有资格的上证所会员",名单详见上证所网站),可通过上证所场内系统从事自营或代理投资者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

  二、持有上海人民币普通股票账户或证券投资基金账户的投资者,可通过有资格的上证所会员的营业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内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

  三、本基金申购赎回的基金代码为519508,其对应的申购赎回的基金简称为"万家货币"。本基金申购、赎回按“确定价”原则,即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价格均为每份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投资者申购本基金时以金额申请,赎回时以持有的基金份额申请。

  四、投资者可以在上证所场内系统和场外系统(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外本公司及代销机构的开放式基金柜台销售系统)之间进行本基金的跨市场转托管。转托管的代码为522508,简称为"万家HBZT"。

  五、投资者通过上证所场内系统申购、赎回本基金的费率和场外系统收取费率一致。

  六、重要提示

  1、本基金场内、场外申购赎回开始时间均为2006年6月2日,场外销售渠道详见本公司今日发布的“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和赎回业务的公告”。

  2、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686445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了解本业务的详细情况。

  3、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通在上证所场内系统进行申购赎回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本公司网站所登的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公告等有关资料。

  4、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5月3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