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鹏华向农行金穗借记卡持卡人开通网上交易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3: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简称为“农行”)合作,面向农行金穗借记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详情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06年4月14日起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全体个人持卡人。

  三、适用基金范围

  鹏

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包括普天债券投资基金和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本公司管理的其他的开放式基金适用于本公告项下网上交易业务的,将在本公司网站等指定媒体另行公告。

  四、适用业务范围

  开立基金账户、账户信息修改,以及基金认购、申购、赎回与转换业务。

  五、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购买鹏华货币基金以外的上述其他开放式基金可享受优惠费率,其申购费率为6‰。鹏华

货币市场基金一律免收申购费与赎回费。

  投资者认购、申购、赎回、转换基金产生的相关费用按照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执行。

  本公司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可调整上述费率,并予以公告。

  六、增值服务

  为更好的回报投资者,本公司将从2006年4月14日至2006年12月31日推出基金网上交易推广活动。活动期间,本公司将为开通并办理上述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投资者提供如下增值服务:

  1、在此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上述基金网上交易系统新开户的投资者,都可以自动升级为鹏友会VIP会员。

  2、可获得由本公司免费赠送的最新一期《鹏华》双月刊。

  3、鹏华基金公司还将不断推出新的活动方案,具体活动安排请留意公司网站。欢迎投资者踊跃参与。

  七、重要事项

  1、本公司于2005年3月22日公告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公告》中,关于本公司与广州好易联支付网络有限公司、中国银联广州分公司合作开发的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已暂停使用,系统恢复使用时间请关注本公司相关公告。

  2、本公司将根据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发展状况,适时扩大可用于基金网上交易平台或用于交易支付的

银行卡种类,具体的调整方案将会在本公司网站上及时公布。

  3、投资者办理基金网上交易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法律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4、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八、温馨提示

  详情请登陆鹏华基金公司网站www.phfund.com.cn,点击“网上交易”,查看相关交易演示。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热线4006788999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4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