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上投摩根电子交易系统开展费率优惠促销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公司将于2006年3月6日至3月17日期间,通过我公司电子交易系统开展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和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适用投资人范围:通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基金申购、基金转换的女性投资者。

  2、适用基金范围:上投摩根旗下中国优势基金、阿尔法基金、货币市场基金。

  3、适用费率优惠范围:基金申购、基金转换(由货币基金转为中国优势基金或阿尔法基金)。

  A.申购费率:在促销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我公司司电子交易系统申购中国优势基金及阿尔法基金,申购费率按下表计算:

  B.转换费用:

  转换费用=申购费补差+转出基金的赎回费(

货币基金为零)

  在促销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我司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基金转换(由货币基金转为中国优势基金或阿尔法基金),申购费补差费率按下表计算: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六年三月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