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开放申购重要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9:43 证券时报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原定于2006年1月9日起至2006年1月25日第二次开放申购。由于本基金运作业绩优良,投资者在开放期间申购非常踊跃,基金规模已接近预定规模上限。

  根据《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第二次开放申购公告》中关于“本基金的预计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在开放申购期间基金资产达到或超过预计规模时,基金管理人可提前终止申购,
但对于终止申购当日提交的申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的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本基金的开放申购可能会提前结束,请预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尽快到各销售网点办理申购手续。如本基金在此开放申购期间达到或超过预定规模上限,本公司将在次日发布暂停申购公告并暂停该基金的申购业务。

  有关详情可拨打本本公司咨询电话(400-889-8899)。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