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光大保德信推出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9:28 证券时报

  为更好服务于基金投资者,拓宽投资者投资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渠道,本公司自2006年1月16日起正式推出与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HINAPAY”)合作开发的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具体说明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

  1.已注册成为CHINAPAY会员的个人投资者;

  2.持有带“银联”标志的兴业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

  3.持有与CHINAPAY开通银联通业务的其他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的基金及业务范围:

  1、本公司网上交易适用的基金为目前已发行的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60001)、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60003)以及今后本公司管理并发行的新基金产品。

  2、本公司网上交易适用的业务范围包括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帐户资料变更、分红方式变更、信息查询等业务。

  三.业务办理流程:

  1、已注册成为CHINAPAY会员的个人投资者可直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接受本公司的网上交易协议及有关服务条款后,即可按照相关业务指南及提示在网上办理开放式基金业务。

  2、持有带“银联”标志的兴业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可登录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申请“个人网上银行”业务,并且在“个人网上银行”中办理“银联通基金”业务开通手续。完成上述手续后,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按照相关业务指南办理开放式基金业务。

  3、持有其他带“银联”标志

银行卡的个人投资者,须先到CHINAPAY网站(www.chinapay.com)注册成为其普通用户或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CHINAPAY会员卡申请手续。完成上述手续后,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按照相关业务指南办理开放式基金业务。

  四.网上交易优惠活动

  1.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60001):

  2.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60003)不收取申购费用与赎回费用。

  3.光大保德信红利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已获中国
证监会
核准,该基金自公开发行后将执行如下费率方案:

  4.基金转换费率

  从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转入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按转换金额的0.6%收取基金转换费;从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转入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转换费等于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的赎回费。

  本公司常年执行上述网上交易优惠方案。

  本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基金合同的规定,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将提供光大保德信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与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基金之间的转换服务。基金转换费率由本公司届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另行公告。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epf.com.cn。

  2.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 53524620。

  3.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chinapay.com。

  4.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516。

  5.兴业银行网站:http://www.cib.com.cn。

  6.兴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61。

  7.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规则:请查询本公司网站。

  8.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指南:请查询本公司网站。

  六.本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