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基金开放日常转换业务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06 证券时报

  根据《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的有关规定,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本基金”)定于2005年11月22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销售渠道与销售地点

  自2005年11月22日起,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认购/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可申请进行基金转换。本基金代销渠道开放转换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本公司直销机构具体信息如下:

  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

理财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富城路99号震旦国际大楼20楼(200120)

  理财中心电话:(021)38794999转1504  徐先生

  传真:(021)68881190

  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北大街8号华润大厦2503B室(100005)

  电话:(010)65172266转5003

  传真:(010)65179122

  公司网址:www.51fund.com

  二、日常转换业务安排

  (一) 本基金办理日常转换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转换时除外)。

  由于各基金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开放日的具体交易时间可能有所不同,投资者应参照各基金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

  (二)转换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率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具体公式如下:

  转出金额 = 转出基金份额 ×转出基金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转换费用:

  如果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转出金额×(转入基金申购费率—转出基金申购费率)

  如果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转入金额 = 转出金额 - 转换费用

  转入份额 = 转入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三)关于基金转换的其他规则,可见已公告的《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推出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三、重要提示

  1、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2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