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基金2005年第二季度报告 > 正文
 

安久证券投资基金2005年第2季度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5:3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基金管理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

  签发日期:二○○五年七月十六日

  一、重要提示

  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根据本基金合同规定,于2005年7月14日复核了本报告中的财务指标、净值表现和投资组合报告等内容,保证复核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扩募说明书。

  二、基金产品概况

  1、基金概况

  2、基金的投资

  3、基金管理人

  4、基金托管人

  三、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1、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

  2、净值表现

  A、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比较

  备注:本基金合同中没有规定业绩比较基准。

  B、图示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份额净值表现

  四、管理人报告

  1、基金经理

  鲍泓先生,经济学学士,11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1994年加入天同证券公司,先后担任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资产管理总部研究员、经理助理等工作。2000年加入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发展部高级研究员,从事行业与策略研究等工作。

  2、基金运作合规性声明

  本报告期间,本基金管理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安久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着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无违法违规或未履行基金合同承诺的行为存在。

  3、基金经理工作报告

  ⑴、行情回顾

  05年2季度宏观经济增速的回落趋势更为显著,市场对于经济结构性失衡的风险也更加关注。同时,股权分置解决过程中,投资者对于对价空间等因素预期的不确定,也造成了市场的大幅震荡。受上述因素影响,2季度A股市场出现较大的下行压力。基金重仓股表现也出现严重分化,部分周期性行业公司股价大幅下挫。

  (2)、操作回顾

  安久基金2季度净值下跌5.08%,虽然好于综合指数表现,但在全部封闭式基金中处于相对落后位置。安久基金在2季度的净值表现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对经济减速影响及市场系统性风险认识不够深刻,造成组合结构调整及时机选择的操作力度欠缺。

  (3)、展望

  经济走势及制度变迁因素仍是影响下半年市场走势的重要因素。未来我们将继续重视防御类资产及高成长公司的投资机会;同时,加大预期对价高的优质公司投资比例;针对市场可能存在的超跌风险及机遇,也将适当关注“择时”操作机会。

  五、投资组合报告

  (一) 基金资产组合

  (二) 股票投资组合

  1、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2、基金投资前十名股票明细

  (三) 债券投资组合

  1、按债券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2、基金投资前五名债券明细

  (四) 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本基金的估值方法

  本基金持有的上市证券采用公告内容截止日(或最近交易日)的市场平均价计算,已发行未上市股票采用成本价计算。

  2、本报告期内需说明的证券投资决策程序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不存在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的,在本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也不存在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况。

  本基金投资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投资于超出基金合同规定备选股票库之外的股票。

  3、其他资产的构成

  4、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5、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投资基金情况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本报告期内投资本基金的持有份额和变化情况如下: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安久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2、《安久证券投资基金扩募说明书》

  3、《安久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4、上述文件的存放地点和查阅方式如下:

  存放地点: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的办公场所,并登载于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站http://www.huaan.com.cn。

  查阅方式: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站查阅,或在营业时间内至基金管理人或基金托管人的办公场所免费查阅。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7月1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安久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