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基金定投 > 正文
 

银华基金增加基金定投计划销售机构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5:3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华基金”)与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世纪证券”)协商决定,从2005年4月1日起,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货币市场基金”)增加世纪证券为定期定额投资计划销售机构。

  “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扣款方式,由指定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
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与普通申购费率相同,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销售机构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交易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1、银华

货币市场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特殊约定

  银华货币市场基金不收取申购费。银华货币市场基金分为A、B两级基金份额,每级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投资者在销售机构保留的A级基金份额达到B级基金份额等级首次认(申)购的最低份额(目前为500万份)要求时,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自动将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保留的该级基金份额升级成B级基金份额等级。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详情:

  (1)世纪证券

  客户服务电话:0755-83199511

  世纪证券网站:www.csco.com.cn

  (2)银华基金

  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

  银华基金网站:www.yh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五年四月一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