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新基金业 > 正文
 

嘉实浦安保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8:01 证券时报

  嘉实浦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04年12月1日正式生效。根据《嘉实浦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嘉实浦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现定于2005年3月1日起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等日常交易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重要提示

  1、本基金类型为契约型开放式,基金代码:070007。

  2、基金管理人、注册登记机构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基金托管人、基金保证人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刊登在2004年10月15日《上海证券报》、10月16日《中国证券报》、10月18日《证券时报》上的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亦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harvestasset.com)进行查询。

  4、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951058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了解基金交易等事宜。

  二、日常申购、赎回安排

  1、申购、赎回开放日

  本基金自2005年3月1日起办理日常的申购、赎回等业务,本基金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开放日直销业务办理时间为:9:30-15:00,代销业务由于各代销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投资者应以各代销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2、申购、赎回数额限制

  投资者每次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含申购费),通过直销中心申购的最低金额为2万元(含申购费)。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0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

  3、申购、赎回费率

  (1)本基金的申购费按申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投资者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费率如下:

  (2)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赎回费用的75%用于注册登记费及相关手续费,25%归基金财产。保本到期日前赎回费率如下:

  基金管理人可以调整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最新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在更新招募说明书中列示。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最迟将于新的费率开始实施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三、日常申购、赎回机构

  直销机构: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上海、深圳、西南理财中心。

  代销机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市商业银行、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上销售机构的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申购、赎回等日常交易业务。根据中国证监会基金部通知[2005]1号文要求,本公司暂停办理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本基金申购业务。

  本基金若增加新的销售机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四、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从2004年12月1日至2005年2月28日,本公司在每周六公告一次每周五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

  从2005年3月1日起每个开放日,本公司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的指定营业网点、本公司网站等媒介公布本基金前一开放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

  五、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投资者申购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附:各销售机构联系方式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五年二月二十四日

  附:各销售机构联系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嘉实浦安保本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