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南方现金增利春节长假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34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以下称本基金)自开放申购以来收益率持续攀升,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基金规模日渐扩大。

  根据证监会《关于2005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4]53号)精神, 2005年2月7日(星期一)--2月15日(星期二)将休市7天(双休日除外),2月1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

  考虑到春节长假的影响,如果在春节长假前两个工作日申购的资金,根据资金划拨流程,在春节长假前将无法到达托管帐户,但申购资金会享有节日期间的收益,从而影响原基金持有人利益。

  根据《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合同》1.10(九)中“当基金管理人认为某笔申购申请会影响到其他基金持有人利益时,可拒绝该笔申购申请”的条款约定,我公司决定在春节长假前的两个工作日(即2月3日和4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本基金从2月16日开始办理正常的申购。

  如投资者欲在春节长假前申购本基金,请在2月3日之前通过如下渠道办理申购:

  代销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

  代销证券公司:

  广发证券、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兴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南京证券、华夏证券、国信证券、联合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平安证券、东吴证券、东方证券、长江证券、广州证券、北京证券、大鹏证券、湘财证券、天同证券、长城证券、东莞证券、金信证券、国元证券、国都证券和广东证券。

  直销机构:

  本公司各理财中心:北部理财中心,电话:010-66573399;东部理财中心,电话:021-68817000;南部理财中心,电话:0755-82912141;西部理财中心,电话:028-86520536

  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 0755-83160300

  或登陆本公司网站获取相关信息:www.southernfund.com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1-2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方现金增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