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新基金业 > 正文
 

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59 证券时报

  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称“本基金”)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并于2005年1月12日基金合同正式生效的契约型开放式基金。根据《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定于2005年2月1日开始办理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基金代码:35000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日常销售渠道与销售地点

  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的直销中心和各代销机构办理基金申购业务。

  1、直销中心:上海市复兴西路159号,邮编200031,直销专线:021-64718300,直销传真:021-64375409,客服热线:021-34064800。

  2、代销机构:中国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第一证券有限公司等基金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具体申购安排和网点名单请查阅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发售公告以及其他相关的业务公告)。

  二、日常申购安排

  (一)本基金办理日常申购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申购时除外)。开放时间为:每个基金开放日的9:30-11:30,13:00-15:00。

  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开放日的具体交易时间可能有所不同,投资者应以各销售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二)本基金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

  1、代销网点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限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投资者追加申购时最低申购限额及投资金额级差详见各代销机构网点公告。

  2、直销中心每个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含申购费);已在直销中心有认购记录的投资者不受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

  (三)本基金的申购费率不高于1.5%,随申购金额的增加而递减:

  申购费由申购人承担,可用于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不列入基金财产。

  (四)本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本基金的申购费率和有关数额限制。费率或数额限制如发生变更,本基金管理人最迟将于新的费率或数额限制开始实施前2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予以公告。

  三、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从2005年2月1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开放日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及客户服务系统等媒介上公布本基金上一个开放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本基金将同时通过深圳交易所的行情发布系统揭示净值,揭示的基金代码为“163502”,基金简称为“天治品质”。

  四、根据《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的有关规定,本基金自成立日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起开始办理赎回。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将另行公告。

  五、重要提示

  (一)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注册登记人为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对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请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34064800)咨询基金交易等事宜。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下载基金业务表单和了解基金交易等事宜。

  (三)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在2004年11月24日《中国证券报》和2004年11月26日《上海证券报》上的《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到本基金的各销售网点查阅查阅相关文件。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1月27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治品质优选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