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新基金业 > 正文
 

长信银利精选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00 证券时报

  根据《长信银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长信银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长信银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05年1月20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基金代码为519996、519997,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

  投资者可以到本基金管理人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直销中心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

  地址:上海市浦东世纪大道1600号浦项商务广场16楼

  邮编: 200122

  直销电话:021-50588278、50581031

  传真: 021-50588765

  2、代销机构

  投资者可以到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长江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华夏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光大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湘财证券、天同证券、东方证券、天相投资、东莞证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

  二、日常申购业务安排

  1、申购时间

  本基金为投资者办理日常申购业务的时间即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进行相应的调整,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于两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上公告。

  2、申购数额的约定

  投资人按金额申购基金,首次申购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追加申购最低追加金额为1000元。

  基金管理人在不损害基金份额持有人权益的情况下,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申购的有关数额限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调整结果于两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上公告。

  3、申购费率:

  注:M:投资金额,N:持有年限

  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在不违背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之前提下,调整上述收费方式和费率水平,报中国证监会备案,但最迟应于新收费办法开始实施日前两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公告。

  三、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网点、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和网站等媒介及时公布基金上一个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四、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注册人为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农业银行。

  2、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78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xfund.com.cn了解基金申购事宜。

  3、本公告仅对长信银利精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长信银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

  4、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本基金开始办理日常赎回等基金业务的日期将另行公告。

  五、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5年1月18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信银利精选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