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新基金业 > 正文
 

湘财荷银调整股票投资比例并修改基金合同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15 证券时报

  《湘财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第十四条“基金的投资”第三款“投资范围”中规定“股票投资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60%-80%,债券投资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20%-40%。《证券投资基金法》实施后,在相关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基金股票投资范围最高可以达到基金资产净值的100%。” 

  鉴于现行法规已经没有对基金投资于债券的限制性规定,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
、《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及基金合同的约定,经商基金托管银行中国银行同意并报备中国证监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公告之日起,将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调整为该基金资产净值的60%-95%,债券为0%-35%,现金为5%-30%。并据此对基金合同作如下相应的修改:

  一、删除基金合同中第十四条“基金的投资”第三款“投资范围”中的以下内容:“股票投资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60%-80%,债券投资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20%-40%。”

  二、将基金合同中第十四条“基金的投资”第四款“投资组合”中原规定的以下内容:

  1、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的比重不低于基金资产总值的80%,投资于国债和政策性金融债的比重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20%;

  2、投资于股票的比例在正常情况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60%-80%。

  修改为:

  1、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60%-95%;

  2、基金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35%;现金为5%-30%。

  基金合同的其他部分均不作任何更动。

  特此公告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1月1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财荷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