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基金定投 > 正文
 

长盛动态精选开放申购赎回及开办定期定额申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3: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的有关规定,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称"本基金")自2004年7月15日起开始办理申购和赎回业务。同时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自2004年7月15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和销售机构共同推出“后端收费业务”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说明如下:

  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注册人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农业银行。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及后端收费业务、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3、有关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的具体规定若有变化,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一、日常申购和赎回的业务规定

  (一)基金投资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个人投资人和机构投资人(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禁止购买者除外)。

  (二)日常申购与赎回的场所

  1、直销机构

  (1)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直销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2072

  电话:010-64689198-245、211

  传真:010-64689520、64689521、64689522

  联系人:关威

  (2)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直销中心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浦项广场2014室

  电话:021-50580120、50580122

  传真:021-50580121

  联系人:刘奇伟

  2、代销机构

  1)中国农业银行

  在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省、市32家分行指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深圳、河北、山东、宁夏、福建、黑龙江、安徽、新疆、江苏、江西、湖北、湖南、河南、浙江、内蒙古、山西、辽宁、广西、西藏、宁波、大连、广东、四川、云南、青岛、厦门、新疆兵团、贵州、陕西、甘肃

  2)中信实业银行

  在中信实业银行以下54个城市的分支机构指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长沙、成都、昆明、广州、东莞、佛山、武汉、天津、沈阳、重庆、石家庄、青岛、济南、威海、烟台、淄博、济宁、西安、郑州、福州、泉州、厦门、深圳、大连、葫芦岛、抚顺、鞍山、南京、扬州、江都、仪征、常州、武进、无锡、锡山、合肥、泰州、苏州、昆山、常熟、吴江、上海、杭州、绍兴、嘉兴、宁波、温州、上虞、海宁、平湖、余姚、慈溪、富阳

  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24个城市的40个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天津、大连、广州、中山、佛山、东莞、深圳、青岛、淄博、烟台、南京、徐州、如皋、常州、苏州、杭州、绍兴、宁波、武汉、长沙、西安、成都。

  4)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19个城市的37个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合肥、蚌埠、芜湖、马鞍山、巢湖、六安、安庆、宿州、宣城、淮南、淮北、滁州、铜陵、黄山、阜阳。

  5) 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11个省、市,12个主要城市的31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天津、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太原、福州、济南、重庆、深圳、广州、苏州。

  6)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19个城市25个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天津、哈尔滨、上海、深圳、福州、佛山、武汉、荆州、十堰、黄石、宜昌、荆门、仙桃、重庆、成都、西安、南京、杭州。

  7)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69个主要城市的123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南海、清远、潮州、揭阳、海口、沈阳、大连、鞍山、锦州、长春、大安、哈尔滨、阿城、武汉、黄石、荆州、宜昌、襄樊、老河口、十堰、长沙、株洲、张家界、上饶、郴州、贵阳、成都、邛崃、简阳、泸州、广元、涪陵、綦江、合川、黔江、南京、江宁、常州、泰州、兴化、苏州、连云港、杭州、宁波、福州、福清、厦门、南昌、吉安、赣州、瑞金、南康、济南、淄博、烟台、青岛、石家庄、辛集、保定、西安、兰州、金昌、昆明。

  8)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以下48个城市的90个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深圳、武汉、沈阳、大连、上海、杭州、萧山、北京、长春、吉林、辽源、青岛、广州、汕头、济南、烟台、淄博、泰安、南京、蚌埠、淮安、南通、绍兴、宁波、苏州、无锡、常州、扬州、福州、海口、昆明、贵阳、遵义、新余、长沙、重庆、成都、威海、天津、郑州、石家庄、太原、西安、营口、鞍山、哈尔滨、大庆、乌鲁木齐。

  9)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以下63个城市133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广州、北京、武汉、济南、烟台、青岛、郑州、天津、长春、太原、上海、杭州、宁波、无锡、南京、绍兴、南通、深圳、海口、珠海、汕头、佛山、中山、湛江、昆明、重庆、成都、南宁、兰州、西安、福州、厦门、顺德、东莞、肇庆、清远、惠州、梅州、台山、韶关、普宁、南海、高明、南海、开平、新会、江门、罗定、云浮、南雄、英德、高要、廉江、锦州、辽阳、温州、漳州、福清、莆田、宁德、东泉、泉州、东营等。

  10)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98个主要城市的160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通州、怀柔、天津、石家庄、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济源、赤峰、沈阳、大连、长春、吉林、桦甸、舒兰、哈尔滨、齐齐哈尔、深圳、平湖、广州、汕头、顺德、海口、琼海、儋州、福州、闽清、永泰、厦门、泉州、南宁、南昌、九江、庐山、浔阳、鹰潭、余江、贵溪市、宜春、萍乡、高安、抚州、南丰、上海、南京、无锡、溧水、常州、徐州、邳州、杭州、宁波、绍兴、衢州、台州、天台、仙居、合肥、济南、临沂、青岛、郑州、荥阳、武汉、荆州、襄樊、宜昌、长沙、常德、桃源、衡阳、衡阳县、株洲、株洲县、成都、金堂、泸州、纳溪、贵阳、清镇、昆明、丽江、个旧、芒市、文山、重庆、石柱、华岩、奉节、巫山、西安、兰州、敦煌市、嘉峪关、酒泉、张掖、乌鲁木齐。

  11)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以下19个主要城市的31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无锡、武汉、广州、哈尔滨、成都、扬州、东莞、珠海、昆明、南宁、佛山、长沙、合肥、福州、深圳。

  12)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 26个城市的56个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天津、上海、沈阳、大连、吉林、广州、深圳、厦门、福州、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东营、莱芜、泰安、济宁、聊城、临沂、威海、枣庄、日照、菏泽。

  13)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23个城市34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武汉、沈阳、成都、泉州、绍兴、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泰州、扬州、江阴、镇江、淮安、张家港、盐城、南通。

  14)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以下15个省、4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的44个城市109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上海、宁波、杭州、温州、嘉兴、衢州、桐乡、金华、南京、无锡、靖江、扬州、南通、苏州、镇江、成都、眉山、泸州、武汉、襄樊、宜昌、黄石、深圳、广州、珠海、重庆、沈阳、大连、南昌、九江、上饶、北京、福州、厦门、哈尔滨、天津、长沙、青岛、海口、西安、合肥、南宁、兰州、乌鲁木齐。

  15)兴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18个城市23家营业部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哈尔滨、深圳、福州、南京、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厦门、泉州、漳州、南平、龙岩、三明、西安。

  16) 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11个省、市,11 个主要城市的27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济南、昆明、太原、徐州。

  17) 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14城市的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北京、上海、贵阳、南京、蚌埠、常州、成都、广州、深圳、湛江、番禺、佛山、茂名、海口。

  3、上述销售机构或网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及其它有关信息,请见各机构的业务公告。

  4、基金管理人将适时增加或调整直销机构和代销机构,并及时公告。

  (三)申购与赎回的时间

  1、基金为投资者办理申购与赎回等基金业务的时间即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

  2、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具体业务办理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四)申购与赎回的数额限制

  1、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投资者选择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自动转为基金单位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2、投资者可多次申购,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份额不设上限限制。但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3、赎回按份额进行,申请赎回的份额为大于0的任意份额。

  (五)申购和赎回费用

  (1)投资者可选择在申购本基金或赎回本基金时交纳申购费用。投资者选择在申购时交纳的称为前端申购费用,投资者选择在赎回时交纳的称为后端申购费用。

  (2)投资者选择交纳前端申购费用时,申购费率为不超过申购金额的1.5%。

  (3)投资者选择交纳后端申购费用时,申购费率按持有时间递减,具体费率如下:

  (4)本基金赎回费率按持有期递减,最高不超过赎回金额的0.5%,赎回费率表如下:

  (5)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基金契约的规定调整申购及赎回费率并及时公告。

  (六) 基金单位净值公告

  从2004年7月15日起,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深圳证券交易所行情发布系统、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公布上一个基金开放日的基金单位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二、后端收费业务

  “后端收费业务”指投资者申购基金时无需支付申购手续费,只需在赎回时按持有时间的长短支付相应的申购费和赎回费。为鼓励长期投资,申购费和赎回费随着投资人持有基金单位时间的延长而降低。“后端收费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本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一)费率结构

  1、申购费率:见本公告一(五)(3)

  2、赎回费率:见本公告一(五)(4)

  (二)计算方法

  后端申购费的计算基数为本次要赎回的基金份额在当初购买时所需的申购金额,具体表达为:当初购买本次赎回份额的申购资金总额×该部分份额所对应的费率。

  举例说明,某日长盛动态精选基金的基金单位净值为1.1000元,有两笔金额分别为5000元、100万元的申购,持有满两年后,当基金单位净值涨为1.4000元时赎回,计算结果如下:

  (三)注意事项:

  (1) 按照两种收费模式申购的基金份额依照《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享有同样的权益和义务。

  (2) 前、后端收费模式并存,投资者可自由选择,但分别依照两种模式申购的本基金份额之间不能相互转换。

  (3) 投资人在赎回时,应标示类别(前端或后端),在赎回时按照先进先出的方式进行赎回,且逐笔计算赎回费。

  (4) 分红方式变更只适用于按照同一模式申购的基金份额。两种模式针对红利再投资产生的基金份额均不收取红利再投资费用。

  (5) 前端收费基金代码:510081 后端收费基金代码:511081。

  (四)适用范围:

  本基金后端收费业务适用于长盛基金管理公司的直销机构及以下代销机构,详情可向各销售机构查询:

  1、 直销机构:

  网站:www.csfunds.com.cn

  客户服务电话:010-84510088

  2、 代销机构:

  三、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基金销售机构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指定的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基金交易方式。“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本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一)适用范围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只适用于长盛基金管理公司的下述指定代销机构,直销机构暂不开通。

  (二)“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

  投资者可以到本基金的指定代销机构采取一次性开通方式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在投资者定期定额申购申请开通当日,代销机构即可以代投资者提交定期定额申购申请。

  (三) 扣款日期

  投资者可选择基金正常开放日的任一工作日作为扣款日期,但每月扣款日期固定,同时符合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四) 扣款频率:按月扣款或符合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五) 扣款金额

  投资者在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时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金额,不受日常申购的限制,但每期扣款金额必须大于等于100元,且不设定定期定额累计申购限额。代销机构定期自动代投资者提交的申购金额,应与原定期定额申购开通申请中填写的申购金额一致。

  (六) 扣款方式

  1、代销机构按照与投资者约定的扣款金额于扣款日进行扣款并提交基金申购申请,如扣款日为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基金开放日办理;

  2、投资者须指定资金账户作为每月固定扣款账户,并且该账户必须为其从事本基金交易时的指定账户;投资者如需变更该账户,可到指定代销机构网点申请办理变更;

  3、投资者指定账户内资金余额不足将会导致该月扣款不成功。请投资者于每月扣款日前在其指定账户内按约定存足资金,以保证本业务申请的成功受理;同时,投资者的指定及有关账户应无冻结、挂失等情况。如果当月扣款不成功,代销机构将不再为投资者办理当月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七) 申购费率

  本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目前采取后端收费业务的费率模式。

  (八) 交易确认

  每月实际扣款日同时为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开放日,本基金的注册登记人将以该日(T日)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确认成功的申购份额将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内,投资者可于T+2日起赎回该部分基金单位。

  (九)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解约

  1、 投资者如需终止已申请执行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必须由投资者本人到原代销机构网点办理解约手续;

  2、 投资者应提前办理解约手续,否则当月的扣款及申购仍将进行;

  3、 如连续三个月扣款不成功,系统是否自动解约由代销机构自行规定。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