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安宏利股票基金 8月4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44 沈阳网-沈阳晚报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着力打造的股票型旗舰产品———华安宏利股票基金,8月4日将正式通过华安基金投资理财中心、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国泰君安、申银万国、海通、招商、广发证券等各大代销机构网点向全国发行。华安宏利基金是华安旗下的第10只基金,也是公司第7只主动型股票基金。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60%-95%,是一只高仓位的纯股票基金。该基金将重点选择安全边际较大、具有持续现金分红能力的股票。另外,该基金收益每年最多分配四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50%。(施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