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巨田货币市场基金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8: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 程林

  本报讯 巨田基金公司今日刊登公告称,其旗下第三只产品——巨田货币市场基金,将于2006年8月1日-8月11日,通过交通银行、长江证券、广发证券、齐鲁证券、兴业证券等20家代销机构和巨田基金公司的直销网点正式发行。

  巨田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存款和央行票据、大额存单、短期债券等货币市场工具,在保证资产高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和稳健收益等特点,是投资者的良好现金管理和理财工具。

  巨田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运作规范,业绩稳健,其旗下的巨田资源优选基金自2005年9月基金合同生效以来表现良好,截至2006年6月30日已累计分红为每基金份额0.185元,累计单位净值已达1.6371元。据国际权威基金评级机构晨星的统计,巨田资源优选基金在晨星69只配置型基金中,最近6个月和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排名均为第4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