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融通新蓝筹开展持续营销月 申购费率最低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今天,融通新蓝筹基金公告,将开展“持续营销服务月”活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融通新蓝筹基金的前端申购费率实行最低六折优惠,优惠费率均低于1%。该基金同时公告,融通新蓝筹也将进行第九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1.5元,至此,融通新蓝筹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将达4.15元,在全部开放式基金中,仅次于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居第2位。

  根据公告,融通新蓝筹第九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8月4日。在融通新蓝筹持续营销月期间,申购金额在100万元以下的,前端申购费由1.5%下降为1.0%,在100万以上、1000万以下,费率由1.20%降为0.80%,1000万以上、1亿元以下,费率由1.00%降为0.60%。(荣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