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信基金将举办后股改时代投资策略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7月29日在上海云峰剧场举办2006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泰信基金公司的投资管理和研究团队将与投资者“面对面”接触,就投资策略、操作实践、对下半年行业及个股的判断等问题进行交流。

  泰信基金权益总监林少立先生将作题为《牛市归来不言顶——后股改时代的投资策略》的报告。据透露,林少立在报告中写道:“以IPO启动为标志,中国股市已经进入后股改时代,受宏观调控、资金供求、企业盈利情况和全球市场等多重因素,以及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业务可能在下半年推出的影响,市场将体现为结构性行情,行业、个股机会将主导下半年的行情。泰信基金将继续关注具有优秀团队、知名品牌、渠道网络和资源储备的核心优势企业。”

  此外,泰信基金认为在中国

资本市场未来五年、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以食品饮料、零售行业为主,并包括
房地产
、旅游及银行服务等行业的消费类上市企业将获得长期快速的发展,投资消费类上市企业特别是其中的优势公司将获得非常可观的收益。相比许多周期类企业,投资消费类企业更具有复合增长率的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